企業社會責任

統籌策劃單位
本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由總經理室、財務部、行政管理課為聯合統籌策劃單位,不定期針對企業社會責任所涵蓋觸及之相關議題、法令遵循、風險評估、推行計劃,進行討論並提出具體因應對策,相關制度政策及執行計劃經董事會或管理當局同意後,由全體員工共同落實執行。

企業社會責任之具體推動計畫與實施成效
堃霖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,長期在社會公益上不遺餘力,且不因善小而不為,舉凡在教育資源、弱勢照顧及健康醫療等均有提供關懷協助,履行企業公民之社會責任並致力於讓愛心與溫情遍及社會各個角落。

社會公益贊助─教育資源
在校學生均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社會進步前進的原動力,為鼓勵學子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及強化未來就業所需之本職學能,堃霖冷凍除了定期贊助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「愛的書庫」活動經費之外,也提供多所學校獎助學金及相關科系產學合作機會,並開放公司參訪,以行動來支持人才培育。

社會公益贊助─弱勢照顧
堃霖公司長期對於弱勢族群提供資原表示關懷,除了定期捐贈「雲林縣迦南地弱勢補助協會」款項之外,並提供鄰近國小清寒兒童課後照顧補助,以及贊助讓弱勢孩子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之公益路跑活動,盡己所能給予弱勢族群最實質的幫助。

社會公益贊助─健康醫療
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逐夢的本錢,因此健全的醫療體系、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相關協會團體實為守護國人健康的重要防線,堃霖公司除了持續捐贈「臺中市愛相髓脊椎神經病變關懷協會」款項,默默在背後給予相關疾病患者支持外,並贊助健康反毒路跑活動,且有感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無私奉獻之辛勞,堃霖公司也參與「愛醫防疫公益廣告」拍攝,借此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。

除了上述已執行的社會公益項目之外,未來凡是涉及企業社會責任之任何議題,堃霖公司均會擔起企業公民應盡之責任,持續進行相關法令遵循並盡已所能回饋社會。

對社區之風險或機會採行相應措施及實施成效

資訊安全執行情形報告
誠信經營執行情形